close

痞克終於修好了啦

之前不能傳圖真的好想砸機...

現在很想抱抱工作人員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進入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恭喜雨燕的部落格遊客人數破千了

以下獻上賀圖

雨燕千人賀  

 

希望雨燕喜歡...

然後這張圖經歷停電...

不知道是我媽忘記繳電費還是怎樣...似乎整區只有我們家...

最後恭喜雨燕辣

 

 


再來進入近期繪區

 

 

先放上FREE的同人繪

 

我畫的是我最愛的哈魯啦

free同人  

畫這張圖被我妹酸了很久

他說髮型不像

我也覺得不像...就...

不小心話太藍了...然後又給他畸了

但至少是我滿腦子遙畫出來的嘛

這張線稿真的很隨便...歡迎吐口水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...

小報模擬彩封  

我把小報的黑白封面彩色化

然後做成了宣傳樂果

 

現在又有問題了你知道嗎

人家看到彩封點進來居然是黑白的像不像詐騙((你好煩喔

 

 

以上廢言

大致這樣...

 

下台一鞠躬<你錯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未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